年年岁岁花相似

文画双修进度:0/100

【魔道】苏联笑话

角色崩坏预警!地域笑话预警!冒犯预警!时空观错乱预警!


1. 

在姑苏蓝氏夜猎交流大会上,蓝思追作报告,他问:“我们这里有没有敌人?”

蓝景仪回答:“有一个,他坐在第四排第十个上。”

蓝思追问:“为什么他是敌人?”

蓝景仪回答:“含光君说过敌人是不会打瞌睡的,我发现全场只有他一个人没有打瞌睡!”


2. 

金光瑶和薛洋在金陵台聊天,休息时间两个人很无聊,就开始比谁的帮手更忠诚。

金光瑶先来,他把自己的帮手叫进来,指着金陵台底下说: “你从这里跳下去!”

帮手哭着说:“仙督大人,我还有老婆孩子呐。”

金光瑶听了便让帮手走了。然后轮到薛洋,他也大声叫自己的帮手:“你从这里跳下去!”

帮手二话不说就要往下跳,金光瑶赶紧拦住他说:“你疯了?跳下去会死的!”

帮手一边挣扎着要跳下去一边说:“放开我,我还有老婆孩子呐!”


3.

一位来蓝家听学的弟子抱怨道:“怪规矩真多!”结果被一位蓝家修士听到而被要求抄家规。

弟子辩解说:“我根本没讲是哪个地方,你怎么可以随便罚我抄家规呢?”

“你少骗人,”蓝家修士道,“我在这里待了十多年了,哪个地方怪规矩我会不知道吗?”


4. 

射日之征结束后一个修士看到街上贴着的金光瑶的画像,别人告诉他这是金光瑶。

修士:他是干什么的? 

答:他杀掉了仙督。

修士急切地问:他能不能把现任仙督也赶跑啊。

(注:此时仙督为金光善)


5.

秣陵苏氏的地界里,一个愁眉苦脸的弟子一边走路一边自言自语:“剑法没有,琴谱没有,符篆也没有……”

这时旁边走过来一个看起来像是客卿的人小声对他说:这位弟子,您要是再这样诋毁我们伟大的苏宗主,我就要对着你弹曲子了!

那位弟子看看客卿,继续自言自语:看看,连会弹的曲子也没有……


6.

一个修士正在路边散步,不慎落入河中,大喊救命。

两个客卿发现了,视若不见,仍然谈笑如故。

修士急中生智,大喊:“魏无羡是正义的!仙门百家搬弄是非!”

两客卿听了大惊,急忙跳进河中,把修士拖上岸抓起来。


7.

魏无羡公开了江澄的择偶标准,结果被江澄骂了22句。2句是因为:嘲笑江澄择偶标准,20句是因为:泄露莲花坞机密。


8.

聂明玦快去世了,叫赶快把聂怀桑叫到自己面前来,临终有几句话要嘱托:“不瞒你说,我还有一个隐忧啊,怀桑。”

“说吧,大哥。”聂怀桑专心地听着。

“ 那就是,人们会跟你走吗?不知你想过了没有?”

“他们一定会跟我走的。”聂怀桑强调说,“一定会!”

“但愿如此。”聂明玦说,“我只是担心,万一他们不跟你走,你怎么办?”

“那只好让他们跟你走!”


9.

有三个亡魂在聊天:

——你为什么会死?

——我反对岐山温氏。

——你又为什么会死?

——我支持岐山温氏。

——你呢?

——我来自岐山温氏。


10.

问:屠戮玄武吃了金光瑶会发生什么?

答:屠戮玄武会拉一个礼拜的增高鞋垫。


11. 

温晁决定发行温若寒纪念邮票, 发行没1个月,岐山温氏宣布紧急停止使用该邮票。理由是:寄信人不知道往哪面吐唾沫。


12. 

一次清谈会上,仙督突然说:“下面请认为魏无羡该死的修士坐到会场的左边,认为魏无羡不该死的修士坐到会场右边。”

大部分人坐到了左边,少数人坐到右边,只有一个人还坐在中间不动。

仙督问:“那位公子,你到底认为魏无羡该不该死?”

他回答:“我认为魏无羡不该死,但是我确实让他死了。”

仙督慌忙说:“那请您赶快坐到云梦江氏的宗主席上来。”


13.

薛洋、苏涉和金光瑶夸口,说能给猫吃下芥末。

薛洋逮住猫,把芥末塞到了猫嘴里。

“这是暴力!”金光瑶道。

苏涉把芥末放在两片香肠里,给猫吃下去。

“这是欺骗!”金光瑶道。

金光瑶把芥末抹在猫的尾巴上,猫嗷嗷叫着,用嘴去舔他的尾巴。 “请注意,它是自愿的,并且唱着歌!”


14. 

金光瑶刚刚成为备选宗主,命令一位画家创作一幅名为《金公子在兰陵》的大幅画作作为献礼。

画家接受了工作。画完成后,金光瑶前来验收,结果让他大吃一惊:画面上是一男一女在青楼里调情。

“这是什么?这女的是谁?”金光瑶问。

“金宗主的新//欢。”画家答道。

“男的呢?!”

“金宗主。”

“可我在哪里?”

“金公子在兰陵。”画家答道。


15.

义城蔬菜摊很少,一次阿箐说:都怪那个坏东西天天掀摊子,现在买菜排队那么长,我不买了,我要去揍他。

过了一会,阿箐又回来了。晓星尘问她怎么回来了?

阿箐说:“排队揍薛洋的队伍比这里还长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